东风日产巨惠把握最后三天
2010年06月25日 11:57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无前例的价格优惠你享受到了吗?

1000元油卡您拿到手了吗?

东风日产“ 六月巨惠”,仅限最后三天!

“节油家族”——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给您带来清凉夏日旅程

一向以“经济节油”享誉车坛的东风日产骊威、TIIDA、轩逸,在当今油价疯涨的时代,成为老百姓首选的理想车型。5月 15日在首届东风日产节油试驾赛中 , 东 风 日 产骊威、TIIDA、轩逸车主亲身驾车用百公里油耗2.28L、3.11L和3.17L的好成绩证明了东风日产各车型的杰出节 油 品 质 。 骊 威 、TIIDA、轩逸1.6L车型均采用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技术、日产真圆加工工艺等全球领先技术,其节油性能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并连续两届荣获“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殊荣。宽敞的驾乘空间,质感出众,全方位领先安全科技,让您的高品质驾乘感受多了一份安心、自在。

优惠升级最后三天“冰点价格+千元油卡”

“缤纷六月惠聚东风日产”大型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6月 30日前在各专营店购骊威、TIIDA、新轩逸的客户,都可额外获赠价值1000元的油卡一张。

骊威、 TIIDA、新轩逸推出史无前例“冰点价格”,老客户推荐购新轩逸,新客户在原有优惠价格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与送油卡活动不得同时参与),老客户可得 500元油卡奖励。

详情请洽:

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

0531-88880000

经十西路318号

东风日产省体专营店:

0531-82039888

省体育中心东北处

东风日产龙腾专营店:

0531-88882222

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东3公里路北

东风日产工业南路店:

0531-69927777

工业南路83-2号

东风日产金大友专营店:

0531-82798888

工业北路100号(黄台电厂东1.8公里)

东风日产北园店:

0531-68656888

北园大街366号(明湖中学东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