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拓展生活界限 体验东风日产挑战赛
2010年06月28日 07:42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 6月12日,东风日产“自由1+1 驰骋心天地——SUV户外挑战赛”长沙站在长沙园林生态园举行,在为期2天的挑战赛中,数百名消费者参与到了这项深度试驾体验和丰富的游戏挑战中。

在活动现场,过单边桥是最具观赏性的表演项目,此时一边车轮腾空,附着力发生改变,电脑会立刻将扭矩调整至有附着力的一边车轮。另外,在过枕木阵时,只要将控制旋钮转至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都配备的全模四驱系统中的lock锁定模式,前后轮50∶50的强大驱动力让它们都能轻松越过障碍,而车身起伏整体感十分强,虽然左右摇摆,但是并没感觉难受。

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整体放缓的大环境下,4月东风日产“SUV双杰”——奇骏、逍客却实现了同比74.16%的高增长。记者喻志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