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召回并停售2010年款雷克萨斯HS250h
2010年06月28日 14: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上周五表示,因存在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丰田将在美国召回并暂停销售2010年款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据报道,丰田此次召回和停售大约涉及1.7万辆轿车.

丰田公司称,此次召回行动的起因是在政府发起的一项撞击试验后发现该款车存在燃油泄漏问题,泄漏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丰田还表示,在公司自己进行的测试中并未发生燃油泄漏情况.

这次召回和停售是丰田的最新召回举措.该公司在2009年底和今年宣布一系列召回后,已经加强了安全检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对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安全问题给予了更密切的关注。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