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超跑助阵 玛莎拉蒂GranCabrio首现重庆
2010年06月29日 08:12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6日,5辆单价都在百万元以上的超级跑车,在某别墅楼盘聚首,为正在举行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的重庆首发助阵。作为玛莎拉蒂首款4座敞篷跑车,去年9月才全球首发的GranCabrio,在中国市场的定价为268.8万元。

GranCabrio的到来,标志着玛莎拉蒂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它将与全新玛萨拉蒂总裁轿车、GranTurismo跑车,共同组成玛莎拉蒂品牌的三大产品系列。GranCabrio搭载一款4.7L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23千瓦、最大转矩49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配合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83公里。GranCabrio上采用的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可以优化车辆在常态驾驶和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表现,后排座位安装了可延展的防滚架,在必要时将自动启动,大大提升了驾乘者的行驶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潘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