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集团投30亿在合肥建微车生产基地
2010年06月29日 11:47安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8日上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合肥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省长王三运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一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副省长黄海嵩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长安汽车集团、省直有关部门、合肥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是一家特大型企业集团,去年汽车产销规模近200万辆,在中国汽车集团中名列第2,国内拥有包括合肥昌河汽车制造厂在内的21个整车工厂和27家直属企业。根据协议,长安汽车集团将投资30亿元,在合肥高新区新建一个长安微车生产基地,年产汽车30万辆,计划今年开工,2011年建成投产。

王三运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长安汽车集团来安徽投资表示欢迎,向长安汽车合肥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安徽已迈入全面转型、跨越发展、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全省生产总值跨上万亿元台阶,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我省成为首批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这些品牌效应日益显现,招商引资势头十分强劲,尤其是去年以来,我省与央企对接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长安汽车集团是我国汽车制造业的排头兵,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管理先进,是我们看重的合作伙伴。安徽是一个汽车产业大省,自主创新有基础、有典型、有潜力,拥有江汽、奇瑞等知名汽车品牌,经过快速发展,合肥市首位度、外向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这些都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我们将真诚做好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徐留平在致辞和会见时称赞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长安汽车集团十分看中安徽发展的综合条件和战略机遇,看中安徽发展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希望安徽及合肥市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把合肥微车项目建设成为长安汽车集团在华东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实现产销目标,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造福百姓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显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