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骏捷7月升级面市
2010年06月30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新骏捷7月升级面市
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曾在4月华丽亮相北京车展中华新骏捷,即将于7月上旬正式面市,现中华各经销商店内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

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中华新骏捷不仅集成了原有车型外观时尚、大空间等既有优势,更在配置、安全等方面树立了10万元家轿新标杆。“正如大家在北京车展所看到的一样,它不仅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更将采用全新仪表板集成多种即时信息显示。这些配置不仅将有效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更将为大家带来中高级车的行车享受,尽显科技智能化、人性化。”除此以外,中华新骏捷更将有多想全新配置搭载车身,但对于具体配置,该人士表示,“将留有一定悬念,等到上市时再最终为大家揭开”。

安全方面,此次推出的中华新骏捷在原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将搭载ESP安全系统、CAN总线通讯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系统等智能安全系统,同时,更有近十项全新安全配置也将全面搭载。“这些目前多见于中高档车型上的技术,使得中华新骏捷的安全表现堪比20万元中级轿车。”

另据记者从华晨汽车内部获悉,此次推出的中华新骏捷,还在动力表现上有了显著提升。全新6档手动变速器/5档自动变速器的使用,不仅使其动力表现“高人一档”,更将展现出全新16寸铝合金轮毂的卓越品质。

摄影/Jessic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