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吃”东风日产玛驰日常使用评测
2010年06月30日 08: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女通吃”东风日产玛驰日常使用评测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中国对微型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大,而众多合资品牌也纷纷开始在华投产微型车。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微型车——MARCH玛驰[综述 图片]上市,从而在细分市场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实拍图片,来看看这款车在日常使用时有何优势。

一、外观部分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微型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3779×1666×1526mm,与同级别的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这款车在长×宽×高方面都要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 长安

“男女通吃”东风日产玛驰日常使用评测

东风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玛驰的长度2450,这在同级别车中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这也比较符合东风日产一贯的产品定位策略(如: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A0级市场)。另外这款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在与同级别车型的比较中也占有优势。

车身前端配置了较大的空气进气口,具有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进气隔栅造型,其前车灯的设计也是十分特别。该车车尾的设计具有典型的小车型的风格,配有较为短小的后车门以及短小的车窗C柱。

东风日产玛驰在尾部配备了倒车雷达,消费者在停车入位时有了安全保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车辆头部和尾部均采用了车身同色防擦条,这是一项十分人性化的配置。

MARCH玛驰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尾门开启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门的开口宽度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存放大件物品。另外这款车的尾门支撑采用了液压杆设计,开启和关闭都比较平顺。

上一页1 23 45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