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虞莅临海西汽博会,关注莲花汽车
2010年07月01日 11:4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5日—28日,2010年海西汽车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出席了车展开幕,并莅临莲花汽车展台,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对莲花汽车的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肯定。

张小虞莅临海西汽博会,关注莲花汽车

张小虞参观莲花汽车展台

车展开幕当天,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在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的陪同下,参观了莲花汽车展台。在现场,张小虞对莲花汽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他表示:“莲花汽车坚持‘第三条道路’发展,与国际高端品牌战略合作,成功引进国外的领先技术,迅速推出高品质、高质量、高性能的科技产品。这一点,值得肯定和学习。”此外,张小虞就莲花汽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要求莲花汽车抢抓机遇,进一步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张小虞莅临海西汽博会,关注莲花汽车

作为海峡两岸汽车文化重要交流平台,海西汽博会是一个难得的契机。同时,它是莲花汽车全方位展现其实力的重要舞台。通过本次车展,明显感觉到,经过多年的发展,莲花汽车正在用实实在在的技术突破、品质越级,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本次参展车型莲花L3,是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高性能家轿代表,它凭借精准的操控、出色的安全性以及极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媒体和参观者的目光。另外,也有专家表示,海西汽博会对莲花汽车布局厦门地区乃至福建市场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莲花汽车此次携旗下主力车型集体亮相,不仅彰显出莲花汽车对厦门汽车消费市场的重视,更意味着,莲花汽车在产能批量释放后,2010年在品牌战略和产品布局上开始全面加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