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回馈客户 购车送免费维修
2010年07月06日 10:48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昌河汽车回馈客户 购车送免费维修
官方价格:3.47-3.89万元经销商报价:3.38-4.08万元福瑞达[综述 图片]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昌河汽车

买昌河车,修车不花钱。即日起至8月31日,昌河汽车为回馈新老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凡购买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1年3万公里“修车不花钱”的免费服务。同时,昌河还将组建200多支老用户关怀服务流动车队,在全国为福瑞达系列老用户实施免费检测、免费维护等各项服务。

据了解,“修车不花钱”免费服务活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展,受到了广大车主的大加称赞。同时,为使老用户能享受“一路关怀”更为专业、方便、快捷的服务,昌河汽车还特别推出了名为“昌河汽车 福送万家”的流动爱车讲堂活动,这200多支老用户关怀服务流动车队所到之地都将开展现场实车示范,为老用户讲解各种常见故障的判断与应对等常识。凡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老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关怀礼品和200元购车代金券。

凭借“汽车下乡”政策指定车型特殊身份可享受国家补贴的昌河福瑞达,是目前微车市场广受用户喜爱的车型。福瑞达系列车型是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情况而推出的重量级车型,涵盖微客和单、双排微货,全系搭载性能优秀、可靠的东安系列发动机,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上市后,福瑞达系列车型凭借皮实耐用、经济节油的优势,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成为微客市场的畅销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