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北京区域启动全新网络升级
2010年07月07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阜石路的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于7月2日开业了,这是东风日产在北京区的第18家专营店,也是按照东风日产新标准建设的首批专营店。

据总经理陈斌介绍,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是由航天汽车公司、元丰正通汽车销售公司及吴惠民先生共同投资、按照东风日产新标准建设的,占地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

●4S店二楼让给客户当休闲区

陈斌表示,新标准展厅首先体现在硬件上,比如展厅面积比老标准店扩大了一倍,可以摆放14台车。据悉,东风日产老店往往只能摆放7台车,现在东风日产也启动了对老店的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展厅至少能够摆放11台车。

新标准展厅更大的变化还体现在4S店的二楼,之前老标准店的二楼都是办公区,而航天正通店则二楼大都让给消费者,办公区则隐蔽到一侧。二楼采用了黄色的装饰条更加时尚,通过楼梯引领向上,打造了“空中走廊”的概念。陈斌介绍,二楼成为了一个开放的客户休闲区,有台球、书吧、茶吧、体育健身、儿童娱乐等区域,甚至还有钢琴提供现场弹奏的音乐。书吧、茶吧既可以享用也可以购买,方便了客户消费。另外,还有一个房间提供头部按摩、足底按摩服务,“我们正在筹备这个服务。”陈斌表示。

陈斌表示,硬件是专营店很重要的基础,但让客户满意光靠硬件是远远不够的。在建店之初,航天正通专营店就一直把如何取得客户的信任放在经营首位,为此,在开业初期推出“尊享百分百”的服务体验方案,给客户做出了多项终身服务承诺。正因为航天正通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试营业的第一个月销售订单已经超过了100台。

●打造京城首家7S服务店

据悉,航天正通的7S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传统的4S基础上增加了休闲会所Space、二手车置换 Substitutive、畅行无忧Secretariat服务,同时将7S理念,通过“买日产到航天,7S服务很超前”这样一个朗朗上口的信息,传递给每一位车友。陈斌表示,相信在7S的航天正通,能让每一位车友感受到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人专注更专业”的专属服务,充分展现出航天正通 “One To One”的服务模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