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创新之旅”京城启航
2010年07月07日 06:50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日产·创新之旅”科技探密营活动首站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五大体验区域,包括“核心技术解密区”、“先进技术、安全互动体验区”、“三大主题试驾区”、“特技表演区”及“人车互动区”。活动旨在通过日产核心技术解密课堂、360°体验中心、nissan GT-R试乘试驾、SUV体验、机器人表演、节油试驾等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带给消费者全方位、人性化的综合互动体验。

不少参与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学到了更多安全驾驶的常识,掌握了节油驾驶的技巧,并了解了汽车在发生事故时,如何在第一时间进行自救。

据悉,该活动北京站结束后,还将于8、9月份登陆成都、上海,12月份在广州收官,每站活动举行三天。

(陈伟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