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腾:更完美的大众旗舰
2010年07月07日 16:11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辉腾:更完美的大众旗舰

不久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的旗舰车型——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迎来了它的第二代。近日在中国三亚举行的国际试驾会上,中外媒体共同领略了这款世界上最高品质之一的豪华轿车。

近期将在中国上市的豪华轿车,在品质和驾乘舒适性(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空气悬架和4区空调)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还提供一款加长120毫米的长轴距版。

其他大众品牌车型不同的是,新辉腾没有使用亮黑色的散热格栅,而是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元素[综述 图片]。这对新辉腾的整体造型风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包括带LED转向灯的标配双氙气大灯和新型LED尾灯,使整体外观更显高级。新车采用了大量创新的技术,包括新型制动系统、首次应用于豪华轿车的动态照明辅助系统(利用摄像头调节远光灯)以及可将在线数据集成到显示界面的导航系统。此外,选装的前摄像头,使辉腾能够“读懂”交通标识,使之成为全球首个能够识别并显示禁止超车区域的豪华车,也让老练的汽车记者们有了一种别样的新鲜感。

新辉腾提供V6、V8和W12共4款发动机,6缸、8缸和12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240马力到450马力不等,充沛的动力确保了驱动这款巨无霸级豪华轿车的轻松自如。

作为欲与奔驰宝马等传统列强以较高下的豪华车,大众新辉腾拥有堪称所有豪华车车型中最高雅、优质、舒适的内饰之一,整体内饰风格以经典及简约为特点。无论是自由通风的4区空调系统,还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18向可调座椅均拥有出挑的品质。

所有车身部件均按最高速度300公里/小时的要求设计的新辉腾采用四门设计,车身的刚性、减震、被动安全性和寿命均达到最高标准。毫无疑问,通过全面优化,大众旗舰车型现在更加完美。张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