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
2010年07月08日 10: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外观方面,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的侧面线条柔和,尤其是上下两条腰线,给这款车增添几分欧式造型风格;灵动的阳光外形、精益求精的做工和材质等产品特性都为这款车加分不少;强调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的前格栅、一体式的单凤眼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燕尾尾部造型,充分刻画出整车的简洁、大方的形象。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等与现有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产品相比都有了本质的提升。

夏利N5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
夏利N5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内饰部分,总体来看,夏利N5浅灰色内饰营造出恬静而舒适的氛围;布局则体现出中档车的样子,层次分明,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中控台设计紧凑,布局合理,电动控制按钮,使用过程中感受比较顺手;整体浅灰的配色加上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共同烘托出一种近似家庭般的氛围,稳重而温馨。除此之外,我们根本不必担心环保的问题,因为夏利N5对内饰材料的把关相当细致,它采用了环保阻燃、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所有的内饰部件都通过了最严格的品质认证。

动力方面,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生产过程及质量保证体系均按丰田标准执行,采用进气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国际尖端科技,加上采用工程塑料进气管和日本电装公司的新一代电喷系统,大大提高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使得汽油燃烧更加充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 r/min,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 r/min,特别是在低转速下能提供较大的扭矩。如:发动机转速在1000-2000r/min时,扭矩输出可高达约100Nm,提高了整车加速性能。加上通过曲轴偏置8mm和发动机轻量化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

夏利N5在其性能逐步被市场认可后,相信销量将进一步释放,它将更好领衔其它车型,助天津一汽更好地稳定国内小车领域的制高点。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