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开启销售新模式 可网上订车
2010年07月09日 07:35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宣布7月1日起正式启动新一代MARCH玛驰[综述 图片]的第二阶段预售,本次预售的最大特点是真正实现了“网上支付,预订新车”。东风日产高层表示:“这次采用的全新预售方式,既是日产全球范围内首次举办网上预订,也是汽车品牌和网上购物的一个完美结合,在汽车行业中也是一次领先的尝试。”

与传统的专营店预订不同,消费者只需在MARCH官网(www.marcheasy.com)上完成简单的三个步骤操作就可以成功预订MARCH,这一针对年轻人生活消费特点度身打造的全新销售方式,必将在业内受到众多厂商的高度关注。东风日产销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北京车展国内首发并正式启动第一阶段预售以来的短短70天时间,MARCH的订单已经突破一万辆。

据了解,新一代MARCH采用全新HR15DE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配合全新变速系统,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此外,MARCH90KM等速油耗仅为5.3L。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称,该车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