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激情 勇者无疆 — — 东风日产奇骏沙漠穿越体验之旅精彩出征
2010年07月09日 11:30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漠激情 勇者无疆   — — 东风日产奇骏沙漠穿越体验之旅精彩出征

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能够接受被誉为“越野考场”的浑善达克沙地的挑战吗?

能够肆意驰骋于城市平坦与户外崎岖吗?

能够创造SUV的节油奇迹吗?

带着一颗疑惑而期盼的心情,奇骏沙漠之旅远征队伍踏上了沙漠穿越体验之旅的征程。

“驴闯天涯”东风日产奇骏沙漠穿越体验之旅由山东大友集团举办的车主自驾活动。远征车队即将驾车穿越被誉为“越野考场”的浑善达克沙地,在锡林郭勒大草原,肆意驰骋。感受敖包相会的蒙古风情,翻山越岭,篝火宿营。东风日产奇骏与远征队员,一起亲近自然,感受和谐,接受挑战,让心灵远征。同时这也体现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同时,在远征路上,大友集团还特别安排了节油比赛,让每位队员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更倡导节油生活!

出征仪式上,车友们像一个个即将起程征战的勇士,收拾整理着野外作业的各种装备。大家将五颜六色的活动车贴贴满越野车车身,分外耀眼。

此次沙漠远征活动的车辆全部征集东风日产奇骏。庞大的车身,硬朗的外形,全副武装的越野装备,以及车身的强大越野性能,将与远征的队伍一起穿越城市,挑战沙漠,深入丛林,充分体验野外征战的新奇与刺激。车友们对于这种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内心充满了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