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国内首创网上订车 在线预售玛驰
2010年07月10日 15: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武汉7月9日专电 记者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其旗下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下简称“东风日产”)7月正式启动网上预订业务,在业内首开网上订车先河。

东风日产此次推出的网上预订车型为新一代MARCH。消费者只需登录MARCH官网(www.marcheasy.com)即可预订。消费者先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车身颜色和车辆配置后,再通过支付宝支付300元订金,收到订单确认邮件就完成了全部预订过程。

据了解,东风日产此次推出的网上预订业务,既是国内首创,也是日产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尝试。下一步,东风日产还将陆续推出网上购车、低负担按揭等服务,为业界实现全面的“在线销售”积极探索宝贵经验。

MARCH是今年4月下旬东风日产在北京车展首发并启动预售的一款新车型,入秋后才会正式上市,目前已接到1万多辆订单。此次启动的网上预订是第二阶段预售,是一次通过网络支付订车进而实现交易的全新尝试,其最大特点是实现“网上支付,预订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田建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