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北京增至18家4S店
2010年07月12日 02:4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近日,东风日产在北京的经销商数量增加至18家,航天正通4S店是这一网络的新成员,该店位于海淀区阜石路。

过去两年里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销量增长迅速,单店单月销量均超过100辆,而一些东风日产老店全年销量达到3000辆以上。“平时还好,一到周末或者节假日时售后资源明显吃紧,还容易产生纠纷,甚至遭到客户投诉。”一位东风日产表示。“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过去一直比较稳定,在最近两年增加较多。”

从去年开始,东风日产就开始扩张北京地区销售网络,去年已经新增加了3家4S店,今年预计再增加5家,到年底预计将有24家专营店投入运营。

航天正通4S店是今年新增的第一家东风日产经销商,该店由航天汽车公司、元丰正通汽车销售公司等多方投资建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