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发布 世爵将推出C8中国限量版车型
2010年07月13日 10: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推出了中国限量版车型之后,世爵亦将向中国市场推出GT2运动限量版车型,其官方表示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正式发布。

10月发布 世爵将推出C8中国限量版车型

据悉世爵将为这台限量版车型打造更长、更宽泛的车身,另外将会格外强调驾驶者舒适感。未来命名C8 Spyder GT2中国限量版的车型在设计上也会将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其发动机亦将得到升级,以便更好的适合日常驾驶。随着中国逐渐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这种豪华品牌的“特别版车型”将会越来越多的出现。

不仅如此,世爵目前也同时在研究其四门车型的计划,据悉该车将于2013年正式发布,毫无疑问四门新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保时捷的Panamer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