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 昌河汽车“三大法宝”赢得农民的心
2010年07月13日 22:2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2日央视7套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政府领导、厂家代表、媒体、来自各地的农民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展望国家惠农政策带给大家的实惠。自2007年12月1日,财务部、商务部启动家电下乡帷幕,2007年到2010年从单一的“家电下乡”已经扩容为家电、汽车摩托车、太阳能、建材四大产业。下乡区域也从当初三省一市试点扩展到全国,从“家电下乡”已然升级为“产业下乡”,产品越来越丰富,手续越来越简化,服务越来越周全,农民越来越得实惠。在此背景下,CC[综述 图片 论坛]TV-7农业频道以“反映产业下乡给农民生活带来变化,下乡企业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政策制定推行更加周到优惠”为主题、以晚会为形式的特别节目-《让生活更美好 “产业下乡——我们在行动”》。晚会邀请有财政部、商务部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以及家电、汽车、摩托车、太阳能等多个行业代表参加。

昌河汽车作为汽车行业内首批入围汽车下乡指定车型名单的优秀汽车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现场还带来了下乡代表车型,自主品牌的“福瑞达[综述 图片]”微型客车和中国首款合资品牌下乡小MPV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车。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以汽车下乡企业代表身份亲临现场,并接受了央视七套现场的专访,李黎总经理在会上向与会者道出在“汽车下乡”中昌河汽车具有的“省油、耐用、精品”特性的三大法宝,并就昌河汽车在“汽车下乡”中对农民老乡提供优质服务做出了郑重的承诺,昌河汽车承诺:“为用户提供节油安全的精品汽车和快捷贴心的服务”。

2009年中国开始实施汽车下乡政策,对农民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货车等,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这一政策,给广大有意购车农民消费者送去了巨大的购车优惠,也迅速打开了中国农村汽车消费市场,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2009年的奇迹。昌河汽车旗下的福瑞达系列客货车共23种车型成为国家首批指定下乡车型。受益与汽车下乡政策的支持,在这一年里“福瑞达”汽车销售,连续数月月度销售突破万台,为昌河汽车年度销售突破15万台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2010年,为给到农村市场提供更优质、性能更好的下乡车辆,5月份昌河铃木推出了一款专为农村市场量身打造的1.2L浪迪,从而打破汽车下乡车型无合资品牌的局面,给广大农村购车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选择。从即日起,购买昌河铃木1.2L浪迪车,即可享受政府2.5%购置税补贴和国家汽车下乡10%的政策补贴。浪迪车也成为享受中国汽车下乡政策的第一合资品牌。作为昌河铃木旗下的精品小型MPV,浪迪车一直以过硬的品质和技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称赞,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仪的购车对象。此次1.2L汽车下乡浪迪的推出,不仅为汽车下乡增加了一个技术成熟的合资品牌,也为广大农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选择。

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做为汽车行业代表致“汽车下乡”服务承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