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戴姆勒投资8亿欧元与北汽福田合资产重卡
2010年07月14日 15: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媒今晨报道称,戴姆勒希望投资8亿欧元,与中方合资生产重型卡车。

报道指出,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对道琼斯通讯社表示,戴姆勒公司计划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与中国重型卡车生产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2008年8月7日,福田汽车与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按照50:50 股权成立中重卡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生产福田欧品牌的中重卡产品和戴姆勒发动机。

以中重卡合作为突破口,进行商用车业务合作,从而进一步拓展全球合作进程,与戴姆勒的合资使福田国际化进程加速。

外媒传闻

有外国媒体报道称,此次签约指的便是福田将与戴姆勒双方按照50:50股权成立中重卡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王进雨 黎史翔 尹晓琳)

相关专题:

福田与戴姆勒成立合资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