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集团倾城寻找最高里程王
2010年07月15日 02:42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升集团客户关怀答谢活动现已启幕

16年前,您选择了中升,选择了与车有关的生活16年间,您支持着中升,支撑着我们对你的关怀16年后,我们找寻您寻找中升集团最高里程数车主,寻找16年不曾改变的情谊。

日前,记者从中升集团了解到,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升集团的支持与关爱,大连国际车展前期,中升集团将特别启动”寻找最高里程王”客户关怀答谢活动。自7月15日起,凡中升集团旗下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活动,最终评选出来最高里程客户将被授予“最高里程王”称号,并获得由中升集团提供的超值大奖,恭候所有中升车主到购车4S店报名与咨询。

名副其实我才是最高里程王

本次“寻找最高里程王”活动,报名时间从2010年7月15日至8月15日,只要您曾在中升集团旗下各经销店购车,每年到购车所在经销店进厂维修保养两次以上的客户均有机会报名参与。凡参与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各类奖项,而最终获得“里程王”称号的车主将获得由中升集团提供的超值大奖。

在活动期间,感兴趣的车主可到购车所在经销店报名,活动奖品丰厚,入选店内前十名的忠实车主,可获得千元油卡一张,入选品牌排名前两名的金奖和银奖车主,可分别获得一吨油卡和500L油卡。而获得整体排名第一名的钻石奖车主,更可以亲自揭晓专属于您的3万元震撼大礼。谁才是中升集团名副其实的最高里程王?希望是你,希望是我,希望是他!

华彩16载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任

1995年,大连第一家丰田授权品牌经销店落户华北路,这家店的开业揭开了中升集团驰骋汽车行业集团化作战的序幕。

实力与品牌并重,回报与光华同行,中升集团,终生伙伴。华彩16载,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任!中升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国际车展前期推出此项活动意在答谢中升集团多年来的忠实客户,感谢这些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对中升品牌的信任,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是希望能得到更多客户的参与,我们将给这些忠实客户以最大的回报,感谢大家多年来的不弃不离和默默无闻的支持。今后,我们将为车主的有车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回报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