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阁瑞斯MPV行政版上市
2010年07月16日 04:4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潘斌、 陆先念)日前,第三代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2.7L AT行政版正式面市,包括9座、11座的旗舰型及9座、11座的豪华型四款车型,目前中山金菱华晨金杯4S店已接受预定。

据了解,该款车型是目前MPV市场上唯一的一款2.7L AT 长轴车型,是华晨金杯为高端行政公务市场倾力打造的精英车型,该款车率先实现了超大舒适空间和卓越驾控体验的完美结合,AT技术的自动变速变矩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享受,25.38万元的售价,也为目前的商务MPV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基准,该款车型无论在价格、空间、动力、性能上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