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
2010年07月16日 11:16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的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不变的信赖——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其较高的性价比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原因。目前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七月全系优惠促销,夏利N5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超值优惠,不容错过。同时现在购买天津一汽任意一款车型,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购车即可赠送全年交强险

夏利N5凝结了天津一汽23年的造车经验,在延续夏利“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品牌名称中的“N5”既是产品序列代号,又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代表了夏利N5的五大创新及卖点。即全新欧式风格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内饰、全新高标安全车体及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

夏利N5采用源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CA4GA1发动机,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应用,使该发动机升功率轻松达到50kw以上,在低转速情况下就能将高达120Nm的扭矩全部释放,使得动力更加迅猛,节油效果更加明显。采用一体化整体侧围技术、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结合博世8.0版ABS+EBD及安全气囊,让主被动安全领先同级别车。而激光焊接、空腔注腊技术,以及四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同级别最宽加强型B柱,更让车身安全达到跨级别安全水平。

夏利N5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经国际知名专家精心调校,让扎实耐用的成熟底盘平添了运动型中级轿车的驾驶乐趣,配合中高级车常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但保证了高速驾驶时方向盘的稳定性和低速驾驶时的轻便性,还实现了4.75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

活动自2010年7月1日至2010年7月31日,此次赠送交强险活动仅限济南市六区用户,欢迎广大用户来店选车购车,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其他地区的用户可享受价值1000元的原厂装具礼包。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所有!

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164号(段店立交桥往西4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531-87512377 87582377

章丘店:83269611

北园汽车城店:88967858

匡山店:88960288

商河店:82338809

长清店:87205077

郓城店:0530-630666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