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混合动力车 未来最好的发展方向
2010年07月19日 14:16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

14日,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媒体日上,记者在雷克萨斯展台看到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吉林省经济发展非常快,雷克萨斯虽然是豪华车品牌,购买的人群多为高收入者,但对于吉林省未来经济发展,我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信心消费者能喜欢我们的雷克萨斯。”曾林堂表示。

就雷克萨斯上半年的总体销量情况,曾林堂告诉记者:“2010年我们的ES240、350销量可以说非常不错,截至6月,上半年同比翻了一番,这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正逐渐走向成熟的现在,已经难能可贵。”

对于目前大家热议的节能汽车话题,曾林堂认为:“从目前世界上的汽车制造技术看,混合动力车型依然是未来几年最好的发展方向。首先,电动车虽然没有任何污染且费用低廉,但由于电池技术、充电设备、地域环境不同等多种因素约束,让电动车离老百姓还很远。而混合动力车型就不同,目前雷克萨斯拥有数量非常多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回收电力装置、环保装置及电力供应都处在非常成熟的阶段。特别是搭载了G-BOOK系统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综述 图片 论坛]车在节油性上更突出,可以说在电动车还不成熟的现在,混合动力的前景非常不错。”(王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