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将投资4亿欧元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0年07月19日 16: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Peugeot Citroën)近日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简称EIB)获得了2亿欧元(约2.59亿美元)贷款,用于开发插电式混合电动车。

标致雪铁龙计划投资4亿欧元(约5.17美元)用于开发柴油电力混合电动车。500名员工将在法国Velizy技术中心从事混合电动车开发。

EIB 副总裁Philippe de Fontaine Vive表示:“在帮助车企生产更环保的汽车同时,我们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此外,标致雪铁龙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引进两款基于三菱i-MiEV的电动车,它们分别是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Johnson Duan)

相关报道:

长安PSA或首产DS4 与雪铁龙C4同一级别

长安牵手PSA落户深圳 国产车型大猜想

长安PSA或首产DS4

2020年产销200万辆 PSA中国的"简单任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