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维图新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
2010年07月20日 08:30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438号文核准,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或“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56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25.60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A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10年5月7日出具XYZH/2009A7057号《验资报告》。

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以及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公开发行完成后,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10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按照以上会议决议内容,于近日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2010 年7 月16 日,公司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注册资本由34422.9579万元变为40022.9579万元;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经营范围中增加:许可经营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及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110000005164562

住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10层1002A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芮晓武

注册资本:40022.9579万元

实收资本:40022.9579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一般经营项目:开发、生产导航电子地图、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智能交通、航空航天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自动制图、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设备管理、测绘工程、个人数字助理的技术及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九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