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股预期8月30日香港挂牌上市
2010年07月22日 07:19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集团和骏威7月16日宣布,于当日举行的法院会议及骏威股东特别大会上股东通过广汽集团就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骏威的决议。

据悉,协议安排于法院会议上获占98.95%的骏威股份投票赞成, 同时于骏威股东特别大会上获99.46%的支持。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说:“广汽私有化骏威获得股东的鼎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个投票结果显示,骏威股东对广汽集团负责任的态度和极富吸引力的投资价值的认可,也表明其对广汽集团的竞争优势及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骏威私有化需待高等法院的裁决,并履行相关程序,方告落实。

广汽方面透露,法院聆讯预期于2010年8月24日进行。待协议安排生效后,骏威于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地位预期于2010年8月25日收市后撤销。而广汽集团H股预期将于2010年8月30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买卖。(戚耀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