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客车再获得亚运用车651辆订单
2010年07月26日 07:4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广州汽车集团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客车)销售工作中期会议获悉,鉴于此前广汽客车在广州市BRT线路运行中的优异表现,广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把今年651辆广州亚运用车订单给了广汽客车。同时,作为全国新能源应用示范城市,广州市欲添置20辆纯电动客车和84辆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客车项目也正与广汽客车洽谈中。

据广州市交委相关介绍,亚运会期间,广州市计划新增800多辆环保公交车,翻新公交车4500辆,筹集1600多辆公交车和旅游大巴以及80辆行李车,而亚运这批651大订单对于年产量2000辆左右的广汽客车而言无疑是巨大的胜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