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冠将拉升销量
2010年07月27日 23:4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新花冠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表示,在花冠、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两代并存,共同组成COROLLA系列车型后,COROLLA系列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逾86.5万辆。其中,花冠累计销量超过39.5万辆。通过这一次价格调整,花冠的销量在这个比例上还会有提高。而作为一汽丰田整个商品体系里的主销商品,近几年COROLLA系列产品已占到其销量的一半。因此,新花冠对一汽丰田实现今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有着重要意义,毕竟时间过半,任务却未过半,上半年一汽丰田的销量为23.8万辆。

对于这样的销售成绩,田聪明却表示满意,毕竟上半年一汽丰田一直在召回门的阴影之下。全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也并未做出调整。虽然还有26万辆的距离,但田聪明表示,即使下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为零,全年中国汽车总规模也会超过1600万辆以上,其中乘用车将超过1000万辆,在这样的大盘下,一汽丰田除了新花冠的价格调整外,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商品强化以及销售服务的市场活动。比如,在国内绝大多数厂家的保修期均采用2年或6万公里的情况下,一汽丰田率先导入3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期,除了体现对toyota商品品质的自信,也将对完成销量目标起到积极作用。而一汽丰田经销店的库存月数一直控制得比较合理,目前为1.2月。在刚刚召开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经销商也表示信心十足。

另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一汽丰田已经认定了430多家4S店,已经开业的有366家。此外,今年至少会认定60家分店,这样将大大提升其在全国的覆盖度,有助于全年目标的实现。田聪明还透露,目前申请建分店的积极性非常高,年底前有可能达到80、90家甚至100家,此外年底前正式开业的4S店也将达到400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