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喜获“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
2010年08月04日 11:11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2010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评选结果日前正式出炉,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高票荣获“中国物流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大奖!该评选由《现代物流报》、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是物流行业最权威的评奖之一。此次获选不仅是对金杯品牌的肯定及对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产品的认可,也证明了华晨金杯在细分市场雄厚的实力。

评选组委会表示,作为轻客第一品牌,金杯品牌旗下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凭借着大空间、承载能力强、运营效率高、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充分满足了物流行业的使用需求,深受广大行业用户的喜爱。据了解,今年是华晨金杯连续两度获得此项大奖。在“2008年度城市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华晨金杯以高票数赢得 “最可信赖的物流商用车厂商”、“最佳城市物流用车”两项殊荣,更加说明了金杯品牌在物流行业的重要地位。

近年来,金杯海狮已先后与宅急送、DHL等物流行业巨擘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订单接踵而至,华晨金杯也被众多物流企业亲切的看作企业成长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尤其是它在“品质铸金杯”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下,其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华晨金杯用最优质的产品助力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

从第一辆金杯海狮的成功下线,到近百万的市场保有量,金杯海狮已历经了六代的华丽升级,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华晨金杯相关领导表示:“华晨金杯能获此殊荣,与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是分不开的,今后,华晨金杯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深耕行业市场,并针对行业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不断推出新的优质产品,回馈社会、回馈用户。”

行业人士表示,华晨金杯为我国物流行业所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华晨金杯在为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积极努力着。相信在未来,华晨金杯会在物流这片蓝海上,继续扬帆远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