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登陆华东
2010年08月04日 15:48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M6登陆华东

继深圳首发上市后,比亚迪政商家三栖座驾M6于7月27日登陆华东。比亚迪M6[综述 图片 论坛]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2.0L舒适型和豪华型售13.98万元和15.08万元;2.4L尊享型和旗舰型售17.88万元和23.98万元。

M6外观采用与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其相似的“子弹头”设计,超大前车窗,提供了开阔的视野;大型天窗让驾乘者尽享全景观感。

M6的内部设计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彰显人性化特点。GPS导航、无钥匙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科技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

M6的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改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提升了其承载能力,同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张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