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上海优惠2.8万元 颜色全有现车
2010年08月04日 16:2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6上海优惠2.8万元 颜色全有现车
官方价格:9.98-15.98万元经销商报价:6.28-15.98万元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比亚迪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近日了解到比亚迪F6个别最高优惠2.8万,有现车。详细价格参照下表:

比亚迪F6以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超强的动力、绝佳的操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U形前脸设计中庸大气,成熟稳重;车内装饰多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各部位真皮的缝制、部件的接缝,无处不显示出精致的做工;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搭载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o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在安全性方面,F6不仅装配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配置,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可以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