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3重大礼 夏利N3+石家庄最高优惠5000元-夏利N3
2010年08月05日 00: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巅峰3重大礼 夏利N3+石家庄最高优惠5000元-夏利N3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历经中国车市23年而不衰,以其皮实、省油、耐用而著称。天津一汽以“省钱、省时、省心”三省为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致力于建造属于中国老百姓的经典国民车。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石家庄地区唯一获得授权的天津一汽品牌经销商,以“追求完美,止于至善”为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在购买夏利N3石家庄最高优惠5000元,还有巅峰3重大礼相送:精品手机、大额话费、折叠自行车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夏利N3+两厢3.88万3.38万5000元有现车夏利N3+三厢4.18万3.88万3000元有现车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N3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令人眼前一亮。水平镀铬格栅,尽显运动与尊贵气质。由保险杠开始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鼻翼线,有效勾勒出整个的立体与层次感,配合大倾角前风档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分色明确的水滴式组合尾灯增添了整车的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气息。

巅峰3重大礼 夏利N3+石家庄最高优惠5000元-夏利N3

三色亮彩组合浅内饰设计多样化色调应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及生动活泼性感受。软质一体式仪表中控台,配合多处类钛金属饰板,感触细腻,富于运动感。双色绒质防潜桶型座椅,色彩更活泼,乘坐更舒适。加上四门中央控制门锁,配合前门电动车窗;一触式自动上下功能,同时采用防夹功能。高品质CD音响,配合音质优美的4喇叭扬声器系统,为乘员带来更多的行车乐趣。

巅峰3重大礼 夏利N3+石家庄最高优惠5000元-夏利N3

夏利N3+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环保型发动机,采用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千瓦,同时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更为出色,发动机在3600转时就可以达到89牛.米。同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1333388613333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5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