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躲避黑车检查 猛轰油门冲卡侧翻
2010年08月05日 09:0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 穆奕)前晚9点左右,石景山区八角东街与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附近,交通执法人员在查堵黑车过程中,对一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车检查机动车驾驶证和相关证件时,夏利司机突然猛轰油门冲向旁边的铁轨,致使轿车翻倒在地,车内执法人员手臂和腰部受伤,司机同样受了轻伤。目前,肇事司机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铁路看守人王先生介绍,大约在9点时,看守亭北侧突然传来一阵“轰隆”声响,他急忙出门,看到一辆夏利车头部朝南、“四脚朝天”地翻倒在铁轨里,附近有十几名穿着制服的人在抢救车内人员,“那时候这附近没有火车经过,随后一辆大拖车开进铁轨里把小轿车拉到了路边。”顺着王先生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一辆银色的三厢夏利正停在不远处的体育场北路上,车头严重扭曲变形,左侧的前后轮都已爆胎,底盘在不断漏油。在夏利不远处,还停有几辆拖车和警车。

夏利车司机随后被带往八角派出所调查。现场三名交通执法总队工作人员称,事发时,他们正在附近蹲点查处“黑车”,当时看到这辆银色夏利非法载客,于是在乘客下车后,两名执法人员站在车前示意夏利停车,另一名执法人员进入车中向司机表明身份,要求其出示证件,“没想到司机一听完就突然启动车辆还加速,随后猛打左转向冲入了东侧的铁轨中,然后发生了侧翻。”事故致使当时车内的一名执法人员手臂和腰部受伤,夏利司机的手臂也受轻伤。

石景山警方称,事发当晚,交通执法总队第八执法大队在查处黑车时,一“黑车”司机试图冲卡逃走,造成翻车,司机手臂受挫伤,目前仍在八角派出所接受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也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市交通执法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当晚是治理“黑车”百日攻坚战的一次行动,执法人员在全市30余重点地区进行蹲点检查,包括西单商场、秀水街,以及国贸、北京站等地铁站,以维护出租车运营秩序。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维维 穆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