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北美召回42.8万辆汽车 涉雅阁和思域
2010年08月10日 10: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北美召回42.8万辆汽车 涉雅阁和思域
图为2004款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于8月9日表示,由于汽车零部件存在故障,本田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42.8万辆汽车。

其中,本田将在美国召回384,220辆汽车,涉及2003款和2004款雅阁(ACC[综述 图片 论坛]ord)、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ivic)和element车型;本田将在加拿大召回4.4万辆汽车,大部分车型是雅阁和思域,以及一些讴歌和Element车型。

本田此次召回的原因是锁杆可能出现故障,并导致汽车停车时出现滑动。本田表示将于9月正式将召回情况通知消费者。

美国安全管理人员从2008年9月起就锁杆问题对本田进行过询问。另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档案记录,本田在2003年和2005年因类似故障进行过两次召回。(Johnson Duan)

相关专题:

本田北美地区召回42.8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