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夏利N5优惠5000元 可送部分装潢
2010年08月11日 15: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原夏利N5优惠5000元 可送部分装潢
官方价格:4.39-5.19万元经销商报价:4.39-5.19万元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出品的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爱戴。随着夏利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人们对夏利的认可度也不断提高,全新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去年年底上市,其反响绝不亚于老款夏利车型,同时销量也不断攀升。近期,编辑从太原地区夏利经销商了解到,夏利N5目前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据夏利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夏利N5现车仍以最具性价比的豪华型为主,数量不多仅有一款金色,1周左右将有新车到店,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N5的售价与前期相比变化不大,消费者现在购车,仍可有5千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还可赠送部分装潢。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突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突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与灵动感,突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充满张力,蕴涵经典。

夏利N5采用中级车常用的方形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宽,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高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行李箱容积高达450L,配合4/6可折叠座椅,组合出超乎想象的大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