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2010年08月17日 0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热情如火的意大利人喜欢造跑的快的汽车,玛莎拉蒂车厂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玛莎拉蒂制造的汽车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豪华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获得了国内部分既想体验速度的快感又想享受豪华舒适且具有独特品味的消费者喜爱。售价高昂的玛莎拉蒂可以称得上是汽车品牌中的奢侈品,而奢侈品也有令人烦恼的时候。“十次事故九次快”车速高,发生事故的几率就会增加。因为玛莎拉蒂动力强大,极易开快,事故无法避免的要发生。

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驾驶动力澎湃的玛莎拉蒂的车主们,均有“一腔热血”多数人喜欢将车开的飞快。虽然玛莎拉蒂性能强劲,完全可以媲美同是意大利生产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的性能,但是玛莎拉蒂终究并不是专业的超级跑车,在底盘以及刹车系统的设计上与我们熟悉的超跑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而过于激烈的驾驶在意外情况发生时往往就会发生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故。所以开着玛莎拉蒂的车主们为了保证自身的安全,还是要适当的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通过多起玛莎拉蒂的车祸的图片我们不难发现,基本90%以上的碰撞都集中在了车头位置。因此我们不难推断,在车速较高遇到紧急情况想减速时,玛莎拉蒂的刹车力度显得不足,这是导致多起碰撞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这也与驾驶员本人的驾驶技术以及其它客观原因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但是这些因素并不占据主要。

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高速驾驶发生碰撞,损伤将十分严重。因为车身前部装有发动机、前悬架以及转向系统等紧密部件,碰撞后修复的难度将非常之大,如果是严重的事故几乎很难修复。玛莎拉蒂对对车上人员的保护非常周全,如果不是超越极限的事故,对车上人员的安全部会构成致命威胁。

玛莎拉蒂-刹车偏软 多起车祸图片一览

过于激烈的驾驶在意外情况发生时往往就会发生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故。以上这些事故车就是非常鲜明的教训。所以开着玛莎拉蒂的车主们为了保证自身以及他人的安全,还是要适当的控制车速,避免飙车,谨慎驾驶。

盛夏车保养之发动机篇情定408 浪漫七夕试驾会!

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