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东南DX7 绝对是一款实力之作

2015年07月20日 08:0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内部一定要够时尚,够温馨

与外观的强悍相比,东南DX7的内饰所突出的明显就是细腻与年轻。黑色配合棕色的内饰颜色可以说是现在较为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合着镀铬装饰条,让东南DX7的内部所表现出了更好的时尚感。

在用料方面很多人都认为售价在10万左右的自主品牌车型不舍得投入,用一些硬质塑料就把我们糊弄了。我承认,几年前部分自主品牌车型是这样,但现在大家都早已不再这么做,软性搪塑甚至真皮开始大面积的在这一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上被运用。

东南DX7的内部就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搪塑,无论是中控台还是车门内侧,棕色区域几乎采用的均为软性搪塑质地,并且配合着仿真缝线,整体做工毫不逊色于一些合资品牌。

设计上,东南DX7也很好的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在仪表盘方面,那块平面式仪表盘所带来的是十足的时尚感。蓝色的背光、黑色的背板配合着白色的字体看起来很清晰,而较为独特的望远镜式造型也成为了它不得不提及的一个重要特点。

配置方面东南DX7也表现出了足够大的诚意,在这款顶配车型上其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另外,在高配车型上,东南DX7还配备了一套名为SEMI-II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导航、蓝牙通话、在线服务和车辆信息等功能,全部功能都可以在中央液晶屏上显示。其中在线服务除了能与厂家的售后服务中心实时沟通以外,还可以在线播放音乐,这对年轻车主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作为一款家用SUV,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要算是空间部分了,这一点每一个厂商都十分清楚,东南也不例外,东南DX7的空间表现完全达到了一般家庭的需求。身高176厘米的模特调整好坐姿坐在前排后头部有着一拳有余的空间,良好的头部空间让你在驾驶时不会感到任何的压抑感。

移步至后排,模特的头部空间有所减少,但也依旧保持着四指的空间,而腿部则拥有着超过两拳的距离,无论你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代步,我相信这样的空间表现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不适,更何况东南DX7的座椅质地还十分柔软,不会让你的屁股受到任何的孽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