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东南DX7 好饭不怕晚

2015年08月20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鑫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要说现如今国内的SUV市场火爆,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而且看这个架势还要继续火爆下去了。目前各个厂家都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希望能在这个火爆市场中分一杯羹,而东南的步伐显然要慢一些了,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

光从外观上来看,东南DX7绝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车身整体充满力量感,同时又不失运动感与细节的柔美。这就完全归结于宾尼法利纳了,作为世界上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一直以来以设计超级跑车而被我们了解,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与法拉利的合作,而东南DX7正是出自宾尼法利纳之手。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制造的第一款车型,整车所有设计环节都是出自宾法设计师之手,所有过程也都在意大利的宾尼法利纳公司完成,与许多自主品牌跟宾尼法利纳的合作方式不同,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纳开启深度合作,未来两家还会继续合作推出更多车型。

我们本次评测车型为2015款 1.5T手动豪华型,售价为12.99万,为1.5T手动车型中的顶配版本,提供无钥匙进入、反光镜自动折叠、电动行李厢尾门等配置。

在我们之前进行测试的自主SUV车型中很多车型的车身工艺都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这也让很多认为国产车型做工粗糙的人心中顾虑消失了。而东南DX7的车身做工同样也保持了比较高的水准。

从我们测量的结果来看,东南DX7车身接缝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只是各个接缝之间的数值并不稳定,差值最小在0.1毫米,而最大已经达到1.12毫米。最终东南DX7车身接缝差值为0.63毫米,评级为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