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试驾宝沃BX7 具备实力/有待成长

2016年03月23日 04: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依旧是熟悉的汉莎航空,依旧是熟悉的法兰克福机场,但是不同的是,这次我们来到德国的最终目的地并非法兰克福,也并非为了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甚至保时捷而来。一个在国人印象中稍显生疏的品牌正在不莱梅等着我们,一款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亮相的中型SUV也在那里恭候着我们。没错,就是它,宝沃!BX7

宝沃,记住这个名字,虽然目前它对于国内消费者还稍显陌生,但不久之后它势必会带来大的声响,而那会你可以很牛X的对周围人说:我知道这个品牌,起源于不莱梅且有着百年历史的它并不是宝马+沃尔沃

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之前一直闻所未闻的宝沃品牌宣布正式回归市场,这个创建于1919年的德国汽车品牌用一款中型SUV开启了自己新时代的生命序章,而旗下的首款车型宝沃BX7也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并且在欧洲还未上市之际就已经宣布国产,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通过中国市场来推动其在全球的发展。

从市场层面来看,宝沃很聪明,回归后的他们将主要发展车型定在SUV身上,而这种车型显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车型,BX7也因此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

对于宝沃BX7来说,宝沃官方对其的定位为德国宽体智联SUV,宽体两个字充分的表明了它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也不难发现,相比于其他三款来自德国的竞争对手,宝沃BX7在车辆的长宽高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当它出现在你的眼前时,你会很明显的感受到其较为宽大和健硕的车身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并会根据各地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调整。但在外观整体设计上则十分明显的保持着德系SUV的传统特点,厚重、扎实、稳重是它的外观所带给我最深刻的印象。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里,无论是车还是人,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十分重要的,既然宝沃BX7整体体现出了十足的稳重感,那么细节上也必须要衬托这一点。八边形的中网利用较大的面积来突出着宝沃BX7的稳重感,而那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则让你感觉它充满了力量感。

将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设计风格,由知名设计师主导的宝沃BX7怎能不跟随这一潮流呢。独特造型的头灯完全可以成为它前脸的标志性设计,配备的12颗LED日间行车灯也符合当下的配置需求,但如果高配车型还可以配备LED大灯的话,那么定会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又拥有一大卖点。

无论是侧面线条还是尾部轮廓,宝沃BX7都充满了典型德系SUV的气息,虽然车窗外沿均采用了亮银色装饰条,并且黑色的B柱和C柱也足够低调,但宝沃BX7侧面在我看来最传神的还是那条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两段式的设计,让它包裹着车辆的两侧和尾部,让车辆充满了大将之风。而那上下层次分明的车尾则与奥迪Q5和奔驰GLC等车型相得益彰,形成了现在德系SUV的标志性尾部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