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试驾宝沃BX7 具备实力/有待成长

2016年03月23日 04: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每一款SUV都不得不提及Off-Road能力,虽然它只是一款SUV,大部分使用环境还是在城市中,但很多人还是希望其有着一定的野外能力。

宝沃BX7使用的是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平时驾驶时其会将更多动力输出至前轮,已前轮拖动为主。当前轮出现附着力不足时,其会通过中央的多片式离合器限滑差速器将动力迅速分配至后轮,改为后轮推动为主。左右车轮的动力分配则是通过电子辅助系统和位于后桥的开放式差速器来完成(注:旗舰版车型可选装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与四驱系统一同构建起车辆通过系统的还有它的车身设定,宝沃BX7在这方面拥有着正常情况下21度的接近角、21.5度的离去角和最大200毫米的离地间隙,这三方面从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它的通过能力。当然,它毕竟还是一款SUV,应付一下简单的野外道路没问题,但如果是高难度的非铺装里面,那还是需要一款越野车才可以,正如试驾时越野驾驶培训教练所说:It’s just a SUV.

不久前,宝沃方面也正式公布了这款宝沃BX7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市,面对目前奥迪Q5与奔驰GLC打的火热的高端中型SUV市场,宝沃BX7的到来正好赶上在奔驰GLC刚刚到来,还没有形成太大气候;BMW X3已人老珠黄处于换代时期;仅有奥迪Q5因价格够实惠在市场上表现尚可。所以,在此时宝沃BX7的到来显然是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机。

赶上好时机的同时还需要宝沃有着一个十分懂得消费者的定价,其实一直以来价格都是中国消费者购车的首要条件。宝沃BX7的主要竞争对手价格均在30万以上,你可以说与“ABB”相比宝沃的品牌认知度不够高,这也是事实,其价格无法达到同样的高度,但同样作为一款有着一定历史的汽车品牌所带来的中型SUV在价格上比“ABB”低了5万左右,那么对于现在购车愈发理性的消费者来说,品牌或许就不那么重要了。

当然,为了可以更好的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宝沃目前的首要目标还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品牌的推广。虽然它有着将近百年的历史,但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的时期正是它的“沉睡”期,对于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宝沃是什么他们真的不知道,品牌影响力的树立是目前的当务之急。所以,对于宝沃BX7我想说的也正是我题目所写的:具备实力,有待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