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试驾宝沃BX7 具备实力/有待成长

2016年03月23日 04: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车内给我带来的感受则没有外观那么惊艳,整体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我们熟悉的味道,大面积真皮包裹的做法显现出它很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车内的设计整体给你带来十分简洁的印象,而无处不在的菱形缝线细节则是为了突出车辆的豪华感,特别是车门内侧门板上的菱形缝线无疑是车内最吸引眼球的细节之一。

在我们来德国的路上,宝沃方面正式透露了这款宝沃BX7车型的官方配置单,在配置单上最先让我感到满足的是宝沃BX7竟然可以自行选择五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风格,全黑、黑色+米色、黑色+琥珀棕、巧克力棕+米色、可可棕+米色这五种内饰风格消费者随意选择(部分车型选择时有所限制)。

除了可以选择多种内饰颜色外,配置表中还有两项让我很满意,一项是其全系标配的支持carplay系统的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在这个人类已经很难离开手机的年代里,汽车与手机的互联功能甚至可以算是车辆配置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

另一项就是其全系标配的车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虽然从大体上看这个小配置并不算什么,甚至也没有包含任何高级技术,但当你在下雨或下雪天驾驶时,这个小配置则完全可以进一步提升你的行车安全,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不得不说的还有它的那个12.3英寸的中央液晶显示屏,除入门级的26T舒适版车型外,其他车型的中控台中间均嵌入了这块12.3英寸的液晶屏。从使用感受上来看,这块屏幕的清晰度值得肯定,触摸反应速度也表现很好,如果你嫌每次触屏后都会留下手印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旋钮来完成操作。

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宝沃BX7拥有语音控制系统,在点击方向盘右侧多媒体按键区内的语音按键后,你便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车辆的大部分功能,人机互动走起来!(需注意:练好普通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前面我们在外观介绍时说到过从尺寸上看,宝沃BX7要比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大一些,但从数据中我们也不能发现,其轴距方面的数值要小于其他三款竞争对手,虽然我们不能仅从轴距就来判断其空间表现,但它的轴距数据也不得不让我们对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有了一定的猜想,特别是对于中国这个特殊的汽车市场而言,空间可以说是决定一款车型是否热卖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标榜着奥迪Q5、奔驰GLC、BMW X3等竞争对手时,宝沃BX7在空间上并没有处于下风。在身高180厘米体型偏瘦的乘坐者进入后,其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虽谈不上空间大到惊人,但也完全可以满足乘坐者对乘坐舒适性的基本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