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优雅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价6.98万元
2010年06月11日 08:24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港澳国际车展于6月11日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高调亮相车展,并推出售价为6.98万元的重量级车型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

江淮和悦优雅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价6.98万元

江淮和悦MPV

江淮和悦凭借优雅别致的外观,超越同级车型的2710mm大轴距,以及优势明显的性价比,上市后即在中国车市掀起了抢购热潮,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本次和悦优雅版在深圳车展上市,标志着和悦将以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完整的谱系,强势介入华南区域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来。

江淮和悦优雅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价6.98万元

江淮和悦MPV

作为江淮冲击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和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堪称是一款家商两用的高性价比中级车。和悦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中国主流媒体总评榜评选中,和悦获得了“年度最佳中级车”大奖,再一次印证了产品的完美品质。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深港澳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车率先投深圳

2010年深港澳车展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

劳斯莱斯古思特亮相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

5月创新高 广汽长丰乘胜备战深港澳车展

名车汇集 2010深港澳车展全方位解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绰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