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黄蜂CAMARO助阵青岛国际车展
2010年05月14日 00:4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黄蜂”这个名号已经伴随着《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深深地植入在了我们这些80后的心中。然而动画版和电影版的大黄蜂已经发生了变化,通过两部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将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大黄蜂形象完全取代了动画版中的“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众多人们已将表现神勇的大黄蜂,视为自己的偶像,而雪佛兰CAMARO也成为众多年轻人的Dream Car。

雪佛兰大黄蜂CAMARO助阵青岛国际车展

编辑从岛城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前不久落户岛城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就要登陆即将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

硬朗的车身线条,充满了美国气息,与电影中大黄蜂的表现一样雪佛兰CAMARO从骨子里透出一种霸气。

我们将要加到的是第五代Camaro,它是一款具有怀旧风格的双门轿车,装有马力强劲的3.6L V6和6.2L V8引擎,那声音仿佛将我们带回了汽车之城底特律的辉煌[综述 图片]时期。

这款动力十足的Camaro是69年款的改进版,所有细小的设计上的变化让它看起来非常新潮。汽车的内部构造引人注目,而且十分尊重原创,细致入微到通用独有的安全带徽章和双仪表板的设计。

另外,岛城雪佛兰经销商介绍说,备受车友们关注并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由于其上市时间与本次车展时间相距较近,所以此次岛城车展将不会出现。但是,在不久的6、7月份该车会即将上市,同时在全国进行隆重的正式的上市发布活动。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10青岛国际车展展位图

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介绍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版”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绿巨人”凯雷德Hybrid青岛车展首次发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秀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