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青岛车展阵容曝光 猎豹飞腾1.5L月底上市
2010年05月19日 14: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0日,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继北京车展第一次在大型车展亮相,广汽长丰将再次参加青岛车展

在本届青岛车展上,广汽长丰将携旗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猎豹飞腾经典版、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黑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奇兵[综述 图片]等车型亮相,同时启动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亮相青岛车展 5月底上市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据了解,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将于5月底上市,本届青岛车展将成为新车上市的最后预热。

广汽长丰青岛车展阵容曝光 猎豹飞腾1.5L月底上市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这款小排量SUV车型搭载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日本原装电控系统,使得油耗量有明显降低,有效节省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搭载三菱4G18 MPI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76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目前暂时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的计划。

据了解,青岛车展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广汽长丰的支持与信任,广汽长丰华北地区的经销商还将同时启动购车送优惠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大限度优惠。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实用观展指南

青岛车展将揭开“面纱” 总规模超10万平方米

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实用观展指南

雪佛兰2010青岛国际车展参展车型

青岛润冠别克4S店 亮相2010青岛国际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