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明锐GreenLine 6月11日上市 预售17万起
2010年05月31日 10: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上海大众内部获悉,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GreenLine将于6月11日深港澳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新明锐GreenLine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经过全面优化之后,该车型90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9L,预计新明锐GreenLine售价将在17万元起。

独家:明锐GreenLine 6月11日上市 预售17万起

无缘TDI柴油版 将搭载1.4TSI+DSG

明锐GreenLine车型首次出现是在2009年3月初的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随后在当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高调亮相。第一代明锐GreenLine是一款柴油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6升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05马力。这款1.6L发动机采用了柴油共轨技术,装有柴油微粒过滤器(DPF),峰值功率达到了77 KW,在1900转的情况下可以爆发出250Nm的最大扭矩。其最大卖点在于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1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16克。作为一款尝试性的概念产品,当时的明锐GreenLine实现省油目标的手段模仿借鉴了大众BlueMotion和沃尔沃DRIVE系列,使用了降低车身自重、使用低滚动阻力绿色轮胎、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改进车辆底盘等手段,并牺牲了一部分性能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独家:明锐GreenLine 6月11日上市 预售17万起

由于中国柴油轿车市场的政策限制,TDI版明锐GreenLine在中国只能是一款“概念产品”。2010年北京车展上,新明锐GreenLine汽油版首次登场,而动力系统变成了1.4TSI+DSG。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网站可以查到,新明锐1.4TSI+DSG车型,其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已经优于搭载手动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档6.5L、DSG双离合6.4L),因此以节能为亮点的新明锐GreenLine很有可能不会推出手动档车型,7速DSG或许将是标准配置。

独家:明锐GreenLine 6月11日上市 预售17万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速腾/明锐该选谁 凰师傅选车网友问题集锦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奋斗范 体验更年轻的斯柯达新明锐1.4TSI

独家快评上海大众4月销量 明锐销量下滑异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红色TSI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