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再现漏油隐患 在澳大利亚召回9098辆
2010年03月18日 10: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通用在墨西哥召回2394辆有漏油隐患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后,近日,澳大利亚霍顿汽车将再次召回有同样安全隐患的2010款科鲁兹车型,涉及9098辆。

科鲁兹再现漏油隐患 在澳大利亚召回9098辆

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科鲁兹挂霍顿品牌标志在售,除标志外,其他车身尺寸、性能、设计均与北美市场科鲁兹和国内科鲁兹车型无异,但在零配件供应方面会有着区别。

此次在澳大利亚召回的车型为装备1.8L四缸引擎的2010款科鲁兹车型,存在的隐患是燃油管路问题可能会导致油箱发生漏油的现象,从而引起更大的危险。据霍顿方面表示,到现在为止还未发生因此引发的事故。

在北美召回2394辆科鲁兹时,上海通用曾表示这次问题并不涉及国内市场,只是针对墨西哥市场的车型进行的召回。(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相关报道:

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预订最少需等1个月

温顺肌肉男 科鲁兹1.6MT山城深度试驾

科鲁兹1.6T车型年内推出 计划11月上市

科鲁兹至今无现车无优惠 唯一选择只能等

通用北美总裁罗伊斯:科鲁兹或将推双门轿跑版

通用召回2千余辆科鲁兹 未涉及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