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复产部分车型 发言人称只为完成订单
2010年03月12日 14:17国际金融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金融报3月12日报道 在腾中重工并购美国通用汽车旗下悍马品牌失败后,悍马停产几成定局。然而,3月11日,有消息称“悍马突然复产部分车型”却让人错愕,难道悍马传说将永无休止?

该媒体从悍马中国经销商处获悉,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H3T车型将再度复产,限量700辆。悍马中国总经销商负责人坦言,700辆可能是亏本的产量,这是一次“莫名其妙的复产”。

通用在2009年11月9日曾宣布,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工厂重新启动2010版悍马H3 SUV车型和悍马H3T皮卡车型的生产。悍马中国总经销商天津物招总经理卢宏坦言,“现在悍马的种种迹象根本不像一个濒临关门的车企,四平八稳的步伐让人看不懂。”

不过,昨日晚些时候,疑团终解开了大半。美国方面传来消息称,悍马的复产只是为了完成订单而已。

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表示,从4月12日到5月13日,通用公司将再生产849辆悍马汽车,用来完成已有的客户订单,而不是用于新的市场销售,数目也不是传说中的700辆。

尼克否认了通用汽车正在征集悍马订单的说法,“目前通用没有再从经销商手中接受新订单。按照公司的既定策略,通用正在逐步地、有秩序地关闭悍马品牌。”

不过,尼克坦承,通用汽车正在与其他意欲购买悍马品牌的投资者们进行洽谈。“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有任何可以保留全部或部分悍马品牌的可行性办法,我们都会加以考虑。”

(本文来源:国际金融报作者:本报综合报道)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悍马决定复产H3和H3T 数量仅有700台

“收藏版”7天涨7万 悍马涨价疑有幕后推手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通用:悍马终结 混合动力车销量不再低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