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雷诺科雷傲时尚版上市 售价22.58万元
2010年05月04日 1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雷诺中国将推出售价22.58万元起的时尚版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现款科雷傲售价24.80~29.28万),雷诺中国经销商网络已经开始全面接受消费者订单。据官方表示,即日起到5月31日前,订购2010款科雷傲豪华版的用户,可获得由雷诺厂家提供的价值万元的限量原装GPS导航系统(支持倒车影像)。

2010款雷诺科雷傲正式上市 售价24.8-29.28万元

时尚版科雷傲是在4X2舒适版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调整。整车装备了2.5L汽油发动机和6速CVT无级变速器,保留了全景天窗、卡片钥匙和一键式启动/停止功能;同时保留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或6万公里含工时费的免费保修和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外形方面,科雷傲有着明显的雷诺家族脸谱,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平直的侧面线条以及外扩的轮眉使它的身段更加饱满。而2010款科雷傲将采用新的轮毂造型,并且车尾部还将装上一个大号的尾翼,使其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米黄、火山灰、亮银及纯白四种新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2010款雷诺科雷傲正式上市 售价24.8-29.28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傲将引入更加强调动感的全黑配色风格,来满足那些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款车型在空调出风口处还增加了镀洛装饰条,手套箱也在老款车的基础上加装了安全锁。其它新增配置还有报警器、Cbox接口(支持蓝牙、ipod等)、Arkamys专业音频处理系统等。

2010款雷诺科雷傲正式上市 售价24.8-29.2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傲搭载的依然是那台在韩国制造的2.5L直列四缸多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226N·m/4400rpm,全系还标配了6速CVT变速箱,以提供良好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相关报道:

[湖北]新科雷傲最高加价1万 豪华版送导航

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法系风情SUV 2010款雷诺科雷傲登陆长春

雷诺排头兵:2010款科雷傲即将登陆昆明

北京地区购2010款科雷傲可获万元大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