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改款途观谍照首度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
2010年06月03日 10: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的市场上,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刚刚上市就收获了大批订单,引发了市场上加价销售的局面。从某种程度上说,国产途观也可以称作是海外版途观的小改款,而现在海外版途观也将面临一次小改款。

海外改款途观谍照首度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

车型历史来看,大众途观才生产了不过三年,不过大众已经有了对这款紧凑型SUV做一次改款的计划。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途观的外观上,使新途观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包括2011款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旗舰轿车和2011款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SUV。

海外改款途观谍照首度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

前部,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加上新保险杠,形成了大众家族式前脸造型。另外,发动机罩形状改动有益于行人安全,甚至还有可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而通过谍照也可以看出,途观的后部几乎没做任何改动,只是车灯有一些小改。

海外改款途观谍照首度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

动力方面,1.4 TSI、1.6 TDI和2.0 TDI可能继续服役,当然动力传动系选择也有可能改变,引入燃油效率更高的发动机产品,新发动机将满足更高的排放法规。6速手动和DSG双离合变速器将保持不变。另外,新车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

预计海外版改款途观将在明年初上市,全球首发将会是在9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SUV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放弃加价4万的途观!现代IX35新车图解

对比途观/奇骏/CR-V/科雷傲 紧凑级SUV如何选

国产也精彩 测试上海大众途观2.0TSI

购途观车需买内饰 深圳德熙汽车销售公司遭投诉

深度剖析TIGUAN途观竞争优势 之安全篇

日系车价格战正酣 德系国产途观陷加价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